關於我們

關於這個部落格

這裡,將是一個分享有關咖啡的相關知識,包含產區介紹、相關認證介紹、世界咖啡文化介紹等的平台。
我們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,將咖啡的專業知識傳達給更多人;讓更多人了解咖啡的美好、咖啡的有趣。
當然,如果你是一位咖啡愛好者,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的文章!
和我們一起成長,和我們一起挖掘咖啡的各項身世之謎!
PS.你可以於右欄填下你的E-MAIL,並接收確認信;就能即時接收我們最新的文章通知喔!
訂閱教學

關於卡塔摩納

當你第一次進入這個部落,應該會很好奇這個部落格是由那些人編寫的?而我們又是誰?
我們是一家位於台中的咖啡貿易商,我們販售咖啡產品同時提供客戶專業的咖啡知識與教育訓練,我們亦擁有自己的咖啡工廠,並獲得多項認證,包含:
  • 全台灣第一家通過FSSC 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咖啡驗證工廠
  • UTZ咖啡驗證工廠
  • 清真驗證

我們的技術團隊包含:
  • SCAA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 咖啡烘焙大師認證
  • SCAA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 & CQI 咖啡品質鑑定師認證
  • SCAA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 義式咖啡大師認證
  • Barista 咖啡大師培訓團隊
  • 咖啡機工程團隊

了解更多我們

想要更了解我們、想要獲得我們的商品資訊?
您可以在以下平台追蹤我們,即時接收我們的最新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