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杯都新鮮的秘密武器──獨家充氮保鮮咖啡粉



愛咖啡的你一定碰過這樣的麻煩:
1. 想買咖啡豆卻猶豫好久,怕買到不喜歡的風味卻還要喝完一整包
2. 咖啡豆拆開之後就會開始氧化,喝到最後沒有第一杯那麼新鮮好喝
3. 想要學手沖咖啡,但是一想到要買磨豆機、電子秤就覺得好麻煩
4. 買咖啡豆時請店家幫我研磨好,但是必須一個禮拜內趕快喝完

如果你有以上困擾,一定要認識一下這個能讓你沖泡咖啡超easy的「秘密武器」!!

【充氮保鮮咖啡粉】

充氮保鮮咖啡粉,是Catamona獨家生產的創新商品!
將烘焙好的咖啡豆經過儀器控制固定的研磨粗細刻度後,再進行定量分裝,最重要的是使用「充氮保鮮」的技術,將咖啡的風味完整的鎖住,讓每一包充氮保鮮咖啡粉都是「定量」、「新鮮」。

  • 100%純研磨咖啡粉: 每包都是使用原豆研磨而成,絕非即溶咖啡!
  • 充氮保鮮技術: 獨家充氮保鮮技術,充入氮氣、鎖住新鮮咖啡風味
  • 獨家小包設計: 小包裝設計撕開即用,再也沒有保存困擾,杯杯都新鮮!
  • 每包定量包裝: 每一包都是固定重量,不再需要量秤器具
  • 適用多種沖泡器具: 跟著Catamona的建議步驟沖泡,簡單調整so easy!

什麼是充氮保鮮?

充氮保鮮是食品保鮮技術之一,經常用於餅乾類食品包裝。氮氣是一種安定的氣體,可以有效的阻隔氧氣,以達到保鮮作用,預防食品氧化變質,填充的氮氣無味也無害,比添加防腐劑、脫氧劑更為安全衛生。

咖啡粉比咖啡豆更不易保存?


烘焙後的咖啡豆若接觸到空氣便容易產生氧化作用,如果加上溫度、濕度或陽光照射,便會更加速咖啡豆氧化變質。若早早將咖啡豆研磨開來,咖啡粉能夠接觸空氣的表面積更大,新鮮度當然也就降得更快,這也就是咖啡粉保存的困難之處。

但是有填充氮氣的咖啡粉不一樣!
填充氮氣之後,可以隔絕氧氣直接接觸咖啡粉,進而起到保鮮的作用。即使是已經研磨好的咖啡粉,在充氮保鮮的包裝內還是可以新鮮保存一整年,撕開後香氣依舊,就像新鮮現磨一樣帶有豐富的咖啡脂(Crema)。

哪些器具可以適用?


充氮保鮮咖啡粉可適用於一般常見的咖啡器具,包含:虹吸式咖啡壺、手沖咖啡、美式咖啡機、聰明濾杯、法式濾壓壺等,只要稍微調整沖泡時間即可沖出一樣美味的精品咖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